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累犯再4天出獄 獄友曝「聽到聲音就嗨」慾望強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8:57
女童在外界幫助下搬家,遠離性侵犯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童在外界幫助下搬家,遠離性侵犯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曾在2008年12月性侵8歲女童的南韓性侵犯趙斗淳(조두순),害得孩子大小腸流出體外,80%性器官壞死,終身得使用尿袋及人造肛門過生活,坐牢12年將在12日出獄。由於趙斗淳打算回老家定居,引起女童及當地居民懼怕,豈料趙斗淳再被爆出體力超好,而且性慾旺盛。

綜合韓媒報導,趙斗淳擁有性侵、傷害致死等17項前科,本來原訂13日服滿12年刑期,卻提早一天於12日出獄,揚言要搬回老家定居,嚇得受害者娜英(化名)極為恐慌,只要看見與性暴力有關的新聞及事件,就會立刻昏倒,內心陰影甚深。不過,南韓政府硬起來,2日通過俗稱「趙斗淳法」的《兒童與青少年性保護法》修正草案,公開性侵犯住處所在的道路名稱,甚至是建築物號碼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《每日新聞》)

趙斗淳的獄友近日爆料說,趙斗淳雖然已經68歲了,但在牢獄裡仍堅持鍛鍊身體,一小時可以做完1000個伏地挺身,體力好到一臉輕鬆,「而且常表現出過度的性慾。」同時獄友也加碼透露,趙斗淳光是聽到監視器的電波聲,就會感到興奮。

此外,趙斗淳7月曾接受心理諮商,他當時還承諾未來會過著不起爭議的平凡日子,好好居住在京畿道安山過下半輩子,他甚至申請了就業補助。獄友也表示,趙斗淳曾在獄中說過出獄後走向,表明未來要與妻子在老家附近山上賣咖啡。

 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趙斗淳#出獄#獄友#南韓#尿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835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