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為賺2.8萬! 俄直播主凍死懷孕女友遭逮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5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5 13:55
圖/翻攝自Lukáš Soukup YuoTube
圖/翻攝自Lukáš Soukup YuoTube

俄國一名男網紅,2日為了賺取網友「斗內」1000美元,就將只穿內衣褲而且懷孕的女友,關在氣溫低於0度的戶外,經過幾個小時再去開門,女友已經被活活活凍死,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。

持刀的粉紅色頭髮女子,和俄國直播主雷舍特尼科夫大聲爭執不休,甚至最後還跌在一旁,但男子朋友卻上前幫忙抓住女子,最後消失在鏡頭前,這是他的女友,消失在鏡頭後已經被直播主反鎖、關在門外,可怕的事情發生了。

 

直播片段0240:「瓦倫蒂娜。」

過了幾小時,直播主開門時已經聽不到女友的聲音,只好將人拖進屋內,不斷搖對方身體、呼喊名字「瓦倫蒂娜」,但仍然沒有反應,因為僅穿內衣褲的女友,在氣溫低於0度的戶外待過長時間,早已活活凍死,更誇張的是女方已經懷孕,直播主的行為造成一屍兩命。

俄國新聞:「直播主為了賺取觀眾,支付這次任務所完成的費用,要這個粉色頭髮女孩完成任務。」
 

事情發生在這個月2日,俄國這名直播主,為了賺取粉絲「斗內」1000美元的獎金,換算台幣只有2.85萬元,就將女友關在戶外陽台好幾個小時,等到他發現時,女友已經送命,但直播主非但沒報警,還把遺體抱到沙發上,對著鏡頭痛哭2小時,直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現場,直播才結束。

俄國新聞:「訂閱者或疑似影片上的朋友,還將辣椒噴霧噴在女生臉上。」

事件曝光後,俄國媒體還報導,直播主還曾對女友噴灑辣椒噴霧,這名男子過去經常對女友和其他女性拳打腳踢,瓦倫蒂娜凍死前,身上有明顯遭到重擊的傷勢,直播主目前已經被依殺人罪嫌逮捕,全案還在調查當中,很有可能面臨15年徒刑,也讓網友感嘆,直播主只為賺小錢賠上女友性命,價值觀已經嚴重扭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俄國#網紅#1000美元#女友#凍死#一屍兩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40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