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!老師找我」攏系假 12歲女童外出橫屍街頭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16:23
墨西哥一名女孩接完老師電話出門,卻疑似被凌虐致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墨西哥一名女孩接完老師電話出門,卻疑似被凌虐致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墨西哥一名女孩於家中接到一通自稱「學校老師」電話後,急忙出門補交作業,卻從此消聲匿跡,近日被發現滿身傷痕陳屍街頭,警方推測她生前疑遭凌虐致死,突如其來的死訊令家人難以接受,要求當局盡快逮捕凶嫌,還給他們公道。

墨西哥一名女孩疑似被凌虐致死,陳屍街頭。(圖/翻攝自 Cerebros推特)

 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2歲蘇菲亞(Sofia Alejandra)住在弗雷斯尼洛市(Fresnillo),這個月11日上午接到一通自稱「學校老師」要她補交作業的電話,便急忙換裝和父母打招呼後出門,沒想到從此下落不明,家人聯繫學校後,才發現根本沒有作業要補,老師也沒打電話,顯然是有人冒充身分引誘蘇菲亞出門,家人報警後也在社交網站發布尋人啟事,但都毫無音訊,直到22日下午,民眾在住家附近發現一具滿是傷痕的女性遺體,警方調查後證實是失蹤多日的蘇菲亞。

蘇菲亞家人悲憤表示,女兒好端端出門,卻被殘忍虐待致死,冰冷遺體還隨意丟棄街上,市民聽聞消息更包圍弗雷斯尼洛市政廳,縱火表達不滿,目前大量警力正投入調查。薩卡特卡斯州婦女祕書處也發文表示「無論誰犯下這項罪行,都應受到公眾譴責和法律懲罰,我們不能容忍對婦女進行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墨西哥#電話#遺體#凌虐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0805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