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男離奇失蹤!惡犯曝「做成肉餅賣了」警破門驚活埋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2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2 14:01
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4年殺共4人!山東某市3年來先後有3名男子離奇失蹤,一直苦找不到彷彿人間蒸發,都指向同一嫌犯所為,但嫌犯只承認其中2人被他殺害,表明屍體已被他分屍做成肉餅,甚至煉成地溝油一起賣出,但其餘並不認罪,試圖逃離刑責,在警方多次調查並鬥智,才發現嫌犯前後一共殺了4人,成功定罪破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山東青島市刑警林燕是全國刑事技術特長專家,她近日分享曾偵辦的一起神秘失蹤案例,某市有3名男子在2015年至2018年間離奇消失,因證據不足始終無法破案,花了多年時間調查,終於在2019年將嫌犯逮捕。

 

嫌犯在偵訊時坦承殺害其中2人,屍體被他煉成地溝油及肉餅,還成功賣掉賺錢,對於另一名下落不明失蹤者,他辯稱「被別人帶走了」表明與他無關係,線索再度斷裂,案情陷入無解狀態。

由於找不到遺體無法定罪,林燕為了找到證據設題測試,終於尋獲線索認定嫌犯是在車上殺人滅口,再把屍體全都埋在自家院子裡,而且都是一人犯案並沒有同夥,嫌犯最後也卸下心防認罪。警方後來在嫌犯家中找到所有屍體,而且意外破獲另一起殺人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肉餅#地溝油#活埋#山東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8

0.1267

0.2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