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拎2顆「腐爛頭顱」上機!空服員秒免費升等 臉青站超遠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8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8 16:25
空服員嚇得不敢靠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空服員嚇得不敢靠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空服員看到都閃避!蘇格蘭法醫把2顆沾有腐爛血肉、長肥蛆的人類頭骨塞進行李中,並勇敢搭飛機回到英國,結果途中遭空服員檢查,對方一見後瞬間臉綠嚇壞,直接免費幫她升等商務艙,讓她可以舒適爽坐飛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蘇格蘭知名法醫布萊克(Sue Black)協助警方破獲多起重大案件,近期她在出版的新書《刻在骨子裡》(Written In Bone)中透露,90年代有個義大利殺人犯「水磨石怪獸」(Monster ofTerrazzo),短短1年間連續謀殺6名婦女,而這2顆人骨讓警方懷疑是同名殺人犯所殺害,但當地鑑定遺體的技術並不純熟,警方就委託她將2顆頭顱帶回蘇格蘭丹地大學(University of Dundee)分析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布萊克為了能順利運回,把2顆頭顱放進白色桶中密封起來,再放進2個手提包中,同時她也準備好一封義大利文及一封英文信件,若是在被飛行員檢驗時,她可以拿出信件證明自己並無違法。布萊克表示,那2顆頭顱並非只剩骨頭而已,其實頭上還沾有血肉,而且已經腐爛多日,蛆蟲早已爬滿整顆頭,變得又濕又臭的。

在登機前過海關檢查時,空服員要求布萊克將行李放進貨艙中,但一見到對方拿出那封英文信件後,立刻二話不說免費升等,將經濟艙調整至商務艙。布萊克說,空服員看完後非常恐懼,整個飛行過程完全沒有理她,「大家把我當成染上瘟疫一樣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頭骨#頭顱#空服員#法醫#殺人犯#行李#升等#商務艙#海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15

0.1417

0.4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