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法官下令 郵局每日清查2次確保選票當天遞送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4:59
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仍是進行式,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今天下令,美國郵政管理局(USPS)必須每天兩次清查郵件處理中心,以確保選票當天遞送。

路透社報導,包括結果尚未出爐的內華達州與北卡羅來納州等部分州仍在計算3日大選當天之後收到的選票。原告律師在訴訟中表示,郵政管理局昨天在全國遞送約15萬張選票,其中約8000或9000張是在3日之後才遞送,儘管這些選票早在1日以前就已寄出。
 

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蘇利文(Emmet Sullivan)表示,處理中心一定得早上與下午各清理一次,「以確保所有可識別的當地選票能在當天遞送」。

蘇利文也發布另一項命令,要求美國郵政管理局提出涵蓋北卡羅來納州與賓州地區的額外數據,同時下令郵政管理局「和所有北卡與賓州的地方郡立選舉委員會協調」,「以在北卡或賓州明天當地時間下午5時以前」遞送所有選票。

蘇利文同時指示採取額外措施,以確保這兩州的選票能在截止期限前遞送。(中央社)
 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美選#總統大選#郵局#郵寄投票#川普#拜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841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