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登連搶威州、密州 只差6張選舉人票就當選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14:33

美國大選戰況一夜之間翻轉,民主黨拜登接連奪下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,只剩六張選舉人票,就能成功入主白宮!拜登和副手賀錦麗一同現身,說自己非常有信心會贏!儘管他沒開口說自己勝選,只是這場演說都被認為是勝利宣言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大選一夜之間風雲變色,也難怪原本落後的民主黨拜登,現在神色輕鬆多了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我在這裡不是宣布我們已經贏了,而是要說當計票結束後,我們相信我們會成為贏家。」

儘管拜登出面發表談話,還不敢直接說自己贏了!只是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這兩個地方拜登原本都落後,卻全都逆轉勝,讓他現在只差六張選舉人票,就能成功登頂。

 
CNN主播:「威斯康辛和密西根是藍色之牆的兩大塊,是川普2016年當上總統的原因,現在拜登將密西根和威斯康辛翻藍了,還有內布拉斯加第二國會選區,現在拜登取得白宮總統大位的敲門磚了。」

川普在2016年勝選的兩大關鍵,現在都由紅翻藍,讓拜登離當選只剩一步之遙,儘管還不敢說自己已經當選,但拜登在言談之間顯露自信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經過漫長整夜的開票計算,很明顯我們拿下足夠的州,可以達到270張選舉人票門檻,贏得總統寶座。」

尤其隨著開票作業持續進行,還沒確定勝負的內華達州,目前也是拜登取得優勢,只要能拿下,他就能剛好突破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,當選美國總統。

CNN主播:「內華達與亞利桑那州也是拜登領先,拿下來就是270張選舉人票了,只要保持住內華達和亞利桑那州的領先,選舉就結束了。」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我的朋友們,我有信心贏得勝利,但這不會是我一個人或我們的勝利,而是美國人的勝利。」

因為各州還未開出的票數都以郵寄投票居多,拜登距離白宮或許只剩最後一哩路要走。

 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0白宮爭霸戰#拜登#選舉人票#威斯康辛州#密西根州#逆轉#開票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878

0.4455

0.8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