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完票宣布敗選 肯伊威斯特擬再戰2024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11:02

美國總統選舉,好萊塢明星徹夜關心選情,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,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對於搖擺州的選票投給川普,氣到自拍一段臭臉的短片,而參選的肯伊威斯特,投票給自己後,就自行宣布敗選,並暗示2024年會再戰總統大選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美國藝人肯伊威斯特:「起跑囉。」

參選美國總統的歌手肯伊威斯特,還記錄下投票過程,因為這不只是他第一次,參與總統大選投票,也是第一次把票投給自己。

工作人員vs.肯伊威斯特:「計票了,太好了,恭喜,謝謝。」

 
仔細看肯伊威斯特的選票,他親自寫上自己和副手的名字,投下神聖的一票,但事實上他只獲得12個州的選舉資格,但是把這幾州的選票數加總後,也不足夠270張選舉人票的勝選門檻,因此肯伊威斯特的參選,一直被視為陪榜,半天內肯伊威斯特自行宣布敗選,並且寫了2024,暗示自己4年後要再戰總統大選。

美國明星肯伊威斯特:「我們要透過建立更強大的家庭,來建立更強大的國家,家庭是國家社會的基石。」

美國媒體報導,肯伊威斯特在12個州,獲得超過5萬7千多張選票,不過這之中恐怕不包括,自己老婆金卡達夏的票,因為她投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,就跟饒舌天后卡蒂B一樣,不過開票過程,卻讓她看得一肚子火。

卡蒂B手指夾著三根香菸,一臉無奈,對著鏡頭吞雲吐霧,不滿搖擺州的票投給川普,大砲性格的她,多次表態反對川普,力挺拜登。

美國明星卡蒂B:「我從來沒看過拜登,這麼得意的笑過,你看看,他看起來有多開心,他知道要贏了,要贏了。」

沒在怕被川普支持者砲轟圍剿,好萊塢明星,不避諱聲援自己支持的候選人,增加網路聲量,也讓今年選戰氣氛格外熱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2020白宮爭霸戰#肯伊威斯特#卡蒂B#拜登#川普#搖擺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09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