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關鍵州大多領先 「章魚里」也多傾向川普

記者 姚惠雯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0:41

今年的美國大選開票,異常刺激,從一開始雙方就展開激烈拉鋸,特別是幾個關鍵搖擺州,佛羅里達開票最快,是川普拿下的第一個搖擺州,共和黨鐵票區德州,一度被拜登超車領先,最後還是川普拿下,至於目前最激戰的賓州,因為選票有問題,已經被法官下令停止計票,由於賓州還有近四成選票未開出,到底是川普還是拜登拿下,很難斷定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大選有多激烈,從幾個關鍵州,開票後立刻展開拉鋸戰,就能嗅出端倪。

川普要連任就非贏佛州不可,「傳統搖擺州」佛州一開票川普微幅落後,但最終一舉以51.3%得票率,成為川普第一個拿下的搖擺州。

CNN主播:「川普在佛州贏得大勝利,取得29張選舉人票,民主黨希望佛州翻盤,但沒有發生。」

 
川普和拜登在幾個關鍵州,雙方緊咬難分勝負,川普在佛州、俄亥俄州、愛荷華州大勝,掌握38張選舉人票的德州,原本拜登領先但之後又被川普超車,截至台北時間週三下午5點左右,粉紅色區塊的幾個關鍵搖擺州,開票率分別是,威斯康辛州94%,明尼蘇達州69%,賓州64%,北卡94%,喬治亞州94%,但目前川普得票數都領先,從搖擺州已開出的票數來看,川普似乎贏面比較大,密西根川普現在也是領先。

密西根川粉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愛你,非常感謝,我也愛你們。」

密西根川粉:「(川普)他信守諾言,他不是政客,這正是為何我要投給他,他不是一名政客。」

賓州選民:「喬,喬,喬,喬,喬。」

而拜登故鄉賓州,同樣在選戰佔有舉足輕重地位,目前川普領先幅度8%,但因為還有近四成選票未開出,勝負難定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我向你們保證,儘管我以自豪的民主黨人身份競選,但如果你們選我,讓我當上美國總統,將不再有紅色州或藍色州,只有美利堅合眾國。」

賓州開票時弄了大烏龍,弄搞丟了30多萬選票,目前暫時停止計票,賓州司法部長還建議選民,回家睡覺靜候開票結果。

 
路透記者:「很多民調包括路透跟IPSOS的民調,在沒有大學學歷的選民這塊,沒有蒐集的很好,但我們看到越來越多沒大學學歷的人,尤其是沒大學學歷的白人,比較多傾向支持共和黨。」

現在幾個章魚里,包括印地安那維哥郡,賓州北安普頓郡,都是指向川普領先,已目前的局面看起來,川普的情勢似乎比較樂觀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0白宮爭奪戰#川普#賓州#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672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