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戰況激烈! 藍、綠委緊盯即時開票動態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6:33
圖/TVBS
圖/TVBS

美選戰況激烈,一早立法院各委員會中,不少委員忙碌之餘,還是會瞄一下手機的即時動態,隨時掌握美選開票,藍綠立委也都坦言,這次美選對台海局勢影響很大,就連立法院也能感受到濃濃的美選氛圍。

立委(國)馬文君:「還有幾個還沒出來。」

 

辦公桌上堆滿公文,忙碌之餘還是時刻緊盯手機訊息,美選開票戰況火熱全世界都關注,委員們當然也無法置身事外。

立委(國)馬文君:「隨時注意他的即時狀態,做一些連結,這次對於全球來說,尤其對於我們台海的局勢,真的影響比較大。」

圖/TVBS

 
立委(國)李德維:「我兩隻手機都看不同的新聞頻道,全世界啦,也不止台灣,大家都非常關注美國總統選情,畢竟牽動台美之間的關係。」

美選戰況膠著,川普、拜登票數互相拉鋸,藍的選前緊咬綠營挺川普,開票這一天,綠委也再度駁斥這押寶說。

立委(民)王定宇:「美國的各政黨,我們也同樣都是非常重視,大家有個錯覺,認為台灣有押寶,我們隔壁住了一個壞鄰居,常常霸凌我們的壞鄰居,突然間有另外一個人來修理那個壞鄰居的時候,對於我們國人來講,會有情緒上跟實質上的出口。」

或許就怕被誤會選邊站,綠委口徑似乎很一致,倒是藍綠黨內大咖上午都沒有行程,下午總統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都將出席各自黨內的中常會,屆時朝野大頭的態度為何,也將是一大焦點。

圖/TVBS

另外據了解,我外交部將會等待美國選舉結果確定後,才會致賀電,是川普連任還是拜登新入主,都勢必牽動台海局勢發展,連遠在幾萬公里外的立法院,也能感受到濃濃的選戰味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0白宮爭霸戰#美選#開票#台海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81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