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選後仍可計票太糟糕 川普放話打法律戰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4:27

美國總統大選,在臺灣時間週二下午就會開始投票!川普造勢繼續抨擊大選結束後,還是能計票的規定;更揚言已經備好律師團,似乎是在大選過後就要開啟法律戰,至於今年大選,選情膠著,各大企業也不太敢表態,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,大型企業中只有6名CEO有捐款,企業捐款只有四年前大選的一半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開心發帽子,川普在選前最後衝刺,和拜登陣營同樣在賓州交鋒,川普再次抨擊大選日過後還能計票的規定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當最高法院允許你們(的州),延後接收選票,他們造成了很危險的狀況。」

關鍵搖擺州,北卡羅來納州和賓州,都允許延後接收選票,只要選票信封上有選舉日當天寄出的郵戳,北卡規定11月12日以前寄達都算數,賓州則是到當地時間11月6日下午五點前都算數,川普已經放話,早就準備好律師團了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一但大選日結束,我們的律師團就會介入。」

川普打算在選後大打法律戰,關鍵選區賓州,州長更親自拍廣告宣傳,提醒大家這次要有點耐心。

賓州州長沃夫: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所以有數百萬張票是透過郵寄投票,這可能代表我們需要,比往常更多的時間,來計算每一張選票。」

但也就是因為延後計票期限,讓大選日當天可能未必有結果開出,這顯然讓店家很憂心,開始釘木板圍欄,就怕選後發生大暴動。

洛杉磯珠寶店店家:「因為我們很害怕,我們不想被洗劫一空。」

從洛杉磯到白宮,都趕在選前架好保護網,白宮前已經有群眾聚集,周圍店家還宣布暫停營業。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如果美國總統川普在結果確定之前,就自行宣布當選的話,那麼這場和平慶祝活動,就會停止而轉為抗爭。」

 
而在空戰宣傳方面,拜登持續加強力道。

拜登團隊競選廣告:「我的朋友,喬,拜登,讓我來跟你說說我的朋友吧。」

根據洛杉磯時報統計,拜登在電視廣告上砸下至少5410萬美元,遠遠勝過川普的2690萬美元,但是兩人在Google和Facebook兩大網路平台,都分別支出約1.45億美元,砸重金拚聲量,就希望能在最後催出選票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0白宮爭霸戰#拜登#川普#美國總統大選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658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