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最後周日 「鐵人」川普一天跑五州拉票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2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2 16:13

美國總統大選最後週日,總統川普造勢場子跑得非常勤快。他一天之內跑了五個州,移動距離超過3500公里!只是川普沒有顯露疲態,一提到對手拜登,還火力全開。川普也繼續批評郵寄投票造成有選票被偷,並強調一定要在大選當天知道結果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只見戴帽子穿上大衣的川普不斷雙手抱胸,因為密西根氣溫冷到已經有點小飄雪了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謝謝你們,我也愛你們,如果我不愛你們的話,我就不會站在這,因為這裡真的冷得要死。」

密西根州縱使冷到讓川普老人家受不了,但還是要來,因為這個傳統民主黨票倉四年前被川普攻下,創下1988年以來共和黨首次贏得該州的紀錄,只是川普這次密西根的民調落後拜登12個百分點,讓他拉票得拉得更勤快些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看到有人的選票被偷了,順道一提,絕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,你們懂吧,這些選票。」

選前最後週日,川普一天跑了五個州,愛荷華、密西根、北卡、佛州、喬治亞,移動超過3500公里,但他沒有一絲疲態,一開口罵拜登,精神都來了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的新招是那些太陽眼鏡,他非常的激動,你看到,啊啊啊啊!」

嘲笑拜登口齒不清,還批拜登記憶力很差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你們很真的很幸運,你們有一個不需要提詞機的總統,因為這些東西沒什麼用。」

川普最在乎最愛罵的郵寄投票在部分地區出現爭議,德州休士頓的哈里斯郡為了要紓解人龍跟降低選民感染風險,弄了車道投票,結果被共和黨人說已經用此方法投票的12萬7千張選票,不應該列入計算,但被最高法院駁回。

CNN記者:「目前這些選票是列入計算的,但共和黨試圖阻擋,明早(台灣時間2日晚間)聯邦法院將召開緊急聽證會。」

 
這場仗打到選前一天,雙方都還在做激烈攻防戰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造勢#投票#密西根州#拉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86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