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拒絕製作人求婚遭亂刀猛砍 當場斷指險毀容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1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1 16:12
印度寶萊塢女星Malvi Malhotra。(圖/翻攝自Malvi Malhotra IG)
印度寶萊塢女星Malvi Malhotra。(圖/翻攝自Malvi Malhotra IG)

印度寶萊塢女星馬爾維‧馬爾霍特拉(Malvi Malhotra)外型美豔,近日卻因拒絕製作人的求婚,對方一怒之下竟持刀狂捅她的腹部,甚至連臉蛋都不放過,當場倒地、血流不止,被趕緊送往醫院,也因受到嚴重傷害,還需靠整形手術進行修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9歲的馬爾維因亮眼外型,讓她年紀輕輕,就擁有大量粉絲外,在演藝圈內也有不少追求者,近期卻因漂亮的臉蛋,導致自己受到生命的威脅。過去她不停被一位製作人騷擾,明明兩人也僅僅見過3次面,而對方卻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,開始對馬爾維展開追求,甚至跟蹤並上演求婚情節。

 

(圖/翻攝自mumbaimirror)

對於突如其來的攻勢,更是讓馬爾維嚇傻,並當場果斷拒絕,豈料製作人惱羞成怒,手拿利刀對她腹部一陣猛力亂捅,還企圖讓其毀容,雖然馬爾維反應迅速,以手遮臉來擋避攻擊,不過左手小指仍不幸被砍斷,所幸經送醫搶救後,目前已經脫離險境。

砍殺過後,這名製作人見事態不妙,立刻開車逃逸,卻在過程中發生車禍,也因此在隔一天就遭逮。目前馬爾維狀態恢復良好後,接受媒體訪問時,憶起當時仍心有餘悸地表示「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這樣對我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寶萊塢#印度#製作人#求婚#砍殺#毀容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1

0.0928

0.2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