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找小王纏綿見面「啊好醜」秒反悔 裸身尬找尪求救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1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1 11:45
丈夫忍著怒氣報警救出妻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丈夫忍著怒氣報警救出妻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小王醜到寧願跟丈夫求救!河南平頂一名妻子在網路認識一名男網友,愈聊愈心癢癢,便相約開房「嬉戲」,豈料一見到男子真面目與照片中長相帥氣模樣差很大,想反悔卻慘遭脫衣,她只好拋下小王向丈夫求救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河南平頂一名妻子在網路認識小王,沒想到一拍即合,大聊10多天後愈來愈曖昧,搞得彼此都心癢癢,她一聽到男子「丟直球」約出來開房,她秒答應表明全力赴約。

 

滿心期待的妻子到現場後心都涼一半了,發現男網友與照片中長相帥氣模樣有極大的差距,遭受打擊的她當場反悔,當下表明自己不願意發生性關係,並轉頭逃跑。男子以為女方只是欲拒還迎,不顧對方反對直接開始脫衣服,嚇得妻子立刻拿出手機向丈夫求救,將定位發過去。

小王已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丈夫收到消息後,發覺自己被戴綠帽瞬間發火,但想到妻子此時此刻並不安全,他還是忍下恥辱報警「我老婆在賓館遭男子猥褻」,並趕往現場捉小王,豈知一開門就看見妻子早已被脫光衣服,心中那口怨氣讓他無法承受。

 
妻子事後回憶表示,她和男網友彼此喜歡,但對方外貌真不是他的愛,「我說想回家,他就非弄我,扒我衣服。」此外,小王被抓包後嚇得當場奪門逃跑,豈料遭警方逮捕,因涉嫌強制侵犯被送往警局偵查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小王#外遇#出軌#劈腿#偷情#賓館#求救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3

0.0812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