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一夫人康復首出擊 大讚川普:他是美國鬥士

記者 陳韻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22:42

共和黨陣營方面,除了川普頻跑關鍵搖擺州造勢,先前因為確診咳嗽,休養了一陣子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也在康復後首度現身。這次她是獨自到「賓州」,幫川普拉票。梅蘭妮亞大談自己確診的經驗,還大讚川普是「人民鬥士」,每天都在為美國奮鬥。而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,川普首度逆轉勝,贏拜登一個百分點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揮手、優雅登場,睽違一年多,梅蘭妮亞首度出馬,在賓州造勢,幫丈夫川普拉票。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:「我跟多數的你們一樣,經歷了新冠病毒的第一線衝擊,我不只是個病人,也是個憂心的妻子和媽媽。」

梅蘭妮雅確診新冠病毒後,康復不久,用自身經驗,向美國人喊話,要相信川普拚防疫。

 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:「川普是一個鬥士,他熱愛這個國家,每天都在為你們奮鬥,美國人民首次能每天從社群媒體,聽到總統的意見和互動,雖然我不總是同意川普的說法,但他能直接和人民對話很重要。」

打出「夫人牌」溫情喊話,川普為的就是搶女性票他也頻頻在造勢場,回擊拜登的選戰策略,把大選打成疫情的不信任投票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新冠病毒、新冠病毒、新冠病毒、新冠病毒,到了11月4日你們就聽不到這些話了。」

記者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(總統能否接受選民檢驗),(你的疫情應對),你們檢驗我很多事情,我們在疫情上表現很好,有疫苗有療法,我們做了多民眾開始有看到。」

受疫情衝擊,川普特地到「密西根州」,打出經濟牌,對抗防疫牌,希望催出「鐵鏽帶」的白人勞工選票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是一個在川普的繁榮,或是拜登的封城之間做選擇,或是你們已經封城了,州長讓你的州恢復正常,讓孩子回到學校州長,我們將讓你們的丈夫回到工作,這是大家想要的。」

除了密西根州,川普狂跑賓州、威斯康辛州,這三大搖擺州,目前雖傾向民主黨拜登,但上回大選,轉向川普,是勝敗關鍵。

 
尤其最新民調指出,川普支持度48%,領先拜登1個百分點,是這一個月來,首度出現逆轉。

CNN記者:「所以川普昨天才會在賓州三度現身,今天又到密西根州和威州,來看看可能會有什麼結果,如果川普能贏賓州、密西根州、威州,選舉人票數上,就能從原本跟拜登290比168的差距拉近到244比209,川普這週還會去亞利桑那州,如果能贏的話更能與拜登拉近成233比220,現在川普就是要想辦法,複製2016年勝選的模式。」

川普力拚重現2016驚奇,美國大選是各州「選舉人票」加剪數學題,關鍵州的得失,不能忽視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《TVBS》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女性票#共和黨#賓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845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