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信民調只信川普會勝 「鋼鐵川粉」選前大聚集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23:00

川普在北卡造勢,再度展現「毒舌」攻勢。他說票投拜登,會釀成經濟大蕭條,還指控拜登是共產主義者。儘管川普爭議言行多,川普鐵粉,絲毫沒有動搖,賓州一間專賣川普商品的「川普屋」,天天高朋滿座,鋼鐵川粉都相信民調不準,川普最後一定會贏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場選舉是選擇,要川普的超級復甦,還是拜登的大蕭條。」

強調拜登當選,美國就會經濟大蕭條,這是川普最擅長使用的川式語言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愛睏老喬把他政黨的掌控權,交給一群社會主義者、共產主義者、馬克思主義份子還有極端左派,他們只有滿腔憤恨.惡意和怒火。」

 
這場在北卡的造勢上,川普毒蛇功力再上一層,除了猛批拜登,還把正在助選的歐巴馬也酸了一遍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歐巴馬總統在幫愛睏喬造勢,是壞消息嗎不這是好消息,沒有人比他,為奸詐的希拉蕊更賣力競選,沒人比歐巴馬賣力,勝選夜那晚唯一比奸詐的希拉蕊,還不開心的只有歐巴馬。」

川普暗示自己會像2016年一樣逆轉勝,而他在賓州的鐵粉,也有相同想法。

記者vs.川普支持者:「(你覺得如何?)我覺得超棒,我覺得很光榮真的很光榮。」

大大的川普立牌旁,是一間塗上美國國旗色彩的房屋,這個特殊景點,被稱為川普屋或川普國,地點就在賓州。

這幾天川普屋幾乎天天大排長龍,內部除了有賣紀念品,還能看到從地下室竄出的拜登,以及柵欄後的希拉蕊,滿足川粉喜好。

川普支持者:「我會說這裡95%的人是保守派,而且我們不肘擊的我們會握手互相擁抱,我們不戴(口罩)你可以看到,我們不戴口罩。」

 
開車沙灘車,享受飆速快感,奧勒岡州一場車隊聚會,呈現的又是另一類的,川普支持者。

川普支持者:「我喜歡真男人,我想川普是真男人。」

和過往認知以藍領為主的川粉不同,這群以男性為主的支持者,收入不低,有些年收還超過10萬美金,他們有錢愛玩車,三不五時就在全美各地,舉辦車隊活動幫川普造勢。

川普支持者:「我們支持川普的理由,是因為我們相信川普會幫我們,守住賺到的錢,讓我們願意更努力工作,不會把我們的錢送人。」

他們也不認為,川普有種族歧視。

 
川普支持者:「他(川普)真很挺努力工作的人,我認為他是種族主義者嗎?不,我認為他是歧視懶惰的人。」

川普支持者:「我們不是請他來當總統,我們請他是因為他是商人,那就是美國需要的,因為我們國家開始慘敗。」

但川普想連任,關鍵之一還要搶下佛州,目前佛州民調顯示,拜登領先3個百分點,加上歷史顯示,拿下佛州的候選人,通常能獲得最終勝利,讓川普更有不能輸的壓力。

政治評論員:「分析如果川普輸掉佛州,勝選機率將少於5%,比起拜登,假如拜登輸掉佛州,還是有60%機會勝選。」

佛州提前投票也爆出爭議,一名挺川普的警察被拍下穿著制服配槍,出現在投票所,遭民主黨指控涉嫌恐嚇,另外競選資金上,拜登目前也高出川普陣營將近3倍,情勢仍佔上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投票#鋼鐵川粉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1163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