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陪爺務農摔落田地 遭曳引機反覆輾壓慘成肉泥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20:50
男童遭曳引機來回輾壓,當場死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童遭曳引機來回輾壓,當場死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智利發生一起悲劇意外!日前,一名10歲的男童陪爺爺到農田工作,不慎從曳引機上跌落下來,下秒遭爺爺駕駛的曳引機來回輾壓,男童慘成碎屍當場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地點在洛斯拉各斯(Los Lagos),當時爺孫倆人一同到農地裡幹活,忽然間,男童意外地從曳引機上跌落至田地中,而爺爺仍繼續駕駛著曳引機,直朝男童撞了過去,爺爺慌亂之際又再次從他身上來回輾壓。警消趕抵現場後,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血流滿地肉體全爛光,甚至難以辨認身體器官。法醫指出,屍體過度破碎,解剖檢驗成大難題,而目擊者也完整還原事發經過,因此直接開出死亡證明,未替男童多做檢查。

 

(圖/翻攝自Periódico Zócalo)


爺爺也因涉嫌過失殺人,目前已返回家中,隨時接受檢察官傳喚。檢察官透露,儘管肇事者為死者的爺爺,他們仍然會對現場遺留下的痕跡進行詳細分析,以便證實男童是意外從曳引機上摔落,同時也會探討曳引機本身是否有安全疑慮,以及這起事故是否能避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曳引機#稻田#務農#殺人#爺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748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