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以為野貓、竟是山獅 登山男對峙6分鐘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2:41
圖/翻攝自@MarshallRamsey推特
圖/翻攝自@MarshallRamsey推特

美國一名26歲男子,最近去登山卻遇上山獅,起初他以為看到兩隻小野貓,並拿出手機拍攝,但突然山獅媽媽衝出來,不斷揮舞四肢防衛,男子不斷後退,跟山獅對峙六分鐘,也讓他直呼真的快被嚇死了!

登山看到兩隻小野貓,拿手機想拍,但一靠近才發現不對勁,因為牠們的媽媽出現了,那根本不是貓而是山獅。

 

男子先是吼叫想嚇唬山獅,但山獅卻步步逼近,揮舞四肢啟動防衛機制,不過張牙舞爪、拔山倒樹追來,真的太嚇人。

美國登山男子柏格斯:「不,走開,走開。」

這名美國猶他州,26歲的男子柏格斯,上周六在山區健行卻遇上山獅,雙方僵持整整六分鐘。
 

美國登山男子柏格斯:「天啊,我的槍呢,這太可怕,我的心跳加速了,這一點都不好玩,去找你的寶寶。」

母山獅用行動保護自己的孩子,男子嘗試各種方式,威嚇談判山獅不為所動,最後只能丟石頭,嚇跑山獅,驚險逃過一劫。

美國登山男子柏格斯:「就是在剛剛發生的,天啊你看到了嗎,不要再走那條路了。」

當時伯格斯距離山獅,只有一公尺的距離,不過他做了良好示範,向後倒退沒有轉身向後跑,否則山獅很可能會把他當成獵物,可以伸開雙臂,讓自己看起來體型大一點或製造噪音驅趕,驚悚的六分鐘,也讓他永生難忘。

美國登山男子柏格斯:「這是我生命中最長的六分鐘,牠是個山獅媽媽在保護牠的孩子,我知道這是所有媽媽都會做的。」

幸好這驚悚的,野外人獅對戰戲碼,沒有任何一方受傷,最終平安結束六分鐘驚魂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獅#野貓#對峙#登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06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