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兩聯盟冠軍系列賽 光芒、勇士傳捷報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9:38

美國職棒兩大聯盟冠軍系列賽,美國聯盟光芒隊靠著兩支全壘打,以4比2打敗太空人,取得二連勝,在國家聯盟方面,勇士隊在九局上半一口氣攻下4分,終場以5比1拿下系列賽的第一勝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Walker Buehler是道奇隊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的第一戰中所推出的先發投手,但是勇士隊的打者並不好惹,決定先來個下馬威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到右邊,很大支,出去囉,Freddie Freeman一出局之後,大砲轟出右外野。」

這一棒讓Freeman的妻兒興奮極了,老爸真是好棒棒,為勇士首開紀錄。這場比賽在遊騎兵的主場舉行,每場出售一萬一千五百張門票,也是自疫情以來第一場開放球迷進場的比賽,所以吸引不同球迷買票觀賞。落後的道奇不囉嗦,五局下也討了回來。

 
球賽主播:「兩好球沒有壞球,Hernandez打出左外野飛球,退後全壘打牆邊,出去了,比賽打平了。」

追平比數的道奇,全隊開心極了,但是兩隊就此進入僵局,直到九局上半豬羊變色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到深遠的中左外野,退到全壘打牆邊,出去囉,Austin Riley幫助亞特蘭大勇士隊在九局上半以全壘打突破僵局。」

雪上加霜的是,Ozzie Albies隨後再補上一發兩分砲,道奇牛棚放火,讓勇士拿下第一戰的勝利。

在美聯方面,光芒和太空人的第二戰,愈戰愈勇的光芒把握死裡逃生的機會,給予太空人一記重拳。

球賽主播:「Manuel Margot過去效力教士隊,本季來到光芒,他把球送到中間方向,打得扎實,Springer已經衝到警戒區,這一球即將飛出去了,Manuel Margot射出三分砲,就在一局下半。」

太空人隊二壘手Jose Altuve蹲在地上很氣餒,因為他的失誤造成球隊失分,而且Margot不但打得好,也露一手美技接殺。

 
球賽主播:「Margot跑過來要逆光守備,Margot撞到圍欄翻出去,但是他把球接進手套裡了,這是一個接殺出局。」

精采守備值得再三回味,Margot一個鷂子翻身,在刺眼的陽光下,硬是完成接球,厲害啦!

而且隊友Zunino七局下半再補上一支帶有保險分的陽春砲,終場以4比2拿下太空人,在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中取得二連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LB#大聯盟#冠軍#光芒隊#二連勝#太空人#勇士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23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