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住商大樓燒成火柱…強風吹火勢蔓延 至少88人受傷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09:26
韓國南部蔚山市一棟33層大樓今天深夜發生大火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韓國南部蔚山市一棟33層大樓今天深夜發生大火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韓國南部蔚山市一棟33層大樓今天深夜發生大火,火勢蔓延整棟大樓,形成一根巨型火柱,造成至少88人受傷。目前火勢已撲滅。

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BBC News)報導,影片可見火勢蔓延整棟三桓新藝術(Samhwan Art Nouveau,音譯)住商混合大樓,火勢相當猛烈,不斷有火星從高空墜落,現場也不斷湧出濃濃黑煙,直竄天際。

 

韓聯社指出,據報有數百人疏散,部分民眾從頂樓撤離,數十人有吸入性嗆傷。

據報火災始於當地時間深夜約11時,由於當時風勢強勁,促使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不過大火目前已經被撲滅。

起火點在這棟大樓的8到12樓之間。大樓內約有120戶住家和店鋪。
 

強風一度使得火勢難以控制。消防隊員正在搜尋大樓內部是否仍有人員受困。

目擊者向韓聯社表示:「火突然就冒出來了。窗戶破掉,客廳和臥房開始起火。」

另一名目擊者告訴韓國YTN News,貼在大樓外部、可能為絕緣材質的「外部建材」導致火勢迅速蔓延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大火#住商大樓#強風#住戶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737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