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搭熱氣球墜落 重摔地面送醫不治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3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3 13:49

大陸湖南省2日發生熱氣球意外!一名大學生乘坐熱氣球準備降落時,突然從高空墜落在地,儘管工作人員立刻上前協助,但送醫後仍然不治身亡,熱氣球飛行營地工作人員,第一時間還說沒什麼事,態度也引發熱議。

圖/翻攝自期盼株洲的曙光微博

 
民眾:「啊!」

目擊民眾紛紛放聲尖叫,因為眼前的熱氣球,眼看準備降落,乘坐的一名大學生,卻突然從高空墜落,直接重摔在地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查看,並打電話報警求救,但男子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。

 
聲源:當地警方:「他是屬於自己出的意外,不是他們工作方面,那邊出的意外。」

事發在2日上午11點多,湖南一個熱氣球飛行營地,據了解,死者是當地一名大學三年級學生,因為趁著十一長假,在營地打臨時工,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,營地工作人員在第一時間,面對媒體詢問時,還說沒什麼事。

營地工作人員:「他是不小心摔到了,就是摔到了,在場地不小心,沒事啊,沒什麼大事的。」

營地人員的反應,也引發網友不滿,直言一條人命,怎麼會沒事,要求負責到底!目前相關部門正在進行後續處置,其實這個熱氣球飛行營地,2018年底才正式營運,也是湖南唯一一間,以熱氣球為主題的多元化航空運動俱樂部,如今才營運一年多,沒想到就發生憾事。大學生為何會墜落,詳細的原因,警方著手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熱氣球#意外#大陸#傷重不治#重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01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