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雙亞戰」持續5天 遠程砲火傳皆為大陸產

記者 王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2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2 14:30

高加索地區的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,開戰已經持續超過5天!亞塞拜然公布了一段最新的飛彈轟炸畫面,還宣稱已殲滅2300名亞美尼亞士兵,只是有媒體發現,這兩個前俄羅斯加盟共和國,最近用的軍事裝備,很多都是大陸生產的。

圖/路透社

 
正在執行任務的無人機,下一秒卻被飛彈擊中,炸出一大團火光。

另一頭還有炸彈從天而降,直接擊中馬路爆炸,一旁還有車剛好經過,看上去就是險象環生,這些畫面不是在拍電影,而是高加索地區兩大世仇,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連續第五天武裝衝突的真實場景。

天黑了,炮彈仍然滿天飛!亞塞拜然公布夜間發射飛彈攻擊的畫面,還嗆聲已經殲滅亞美尼亞2300名士兵。

 
亞美尼亞國防部長:「納哥諾卡拉巴克戰爭目前已造成350到360(亞塞拜然)人死亡,600人受傷三架直升機被擊落,還有15種坦克等裝備被摧毀。」

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,都是前蘇聯的加盟共和國,原本擁有大量俄羅斯軍火;只是這次開戰,卻被媒體發現,出現了大量大陸製的火箭炮和遠程砲火,原來雙方在近年來,分別大動作進口大陸的遠火裝備。

亞美尼亞自願參軍女子:「當戰爭開始時我們就聯絡國防部,想知道我們如何能到前線去,我很高興我們能有機會加入軍隊。」

亞美尼亞有數百位女性自願從軍,他們也想上戰場,共赴國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美尼亞#飛彈#攻擊#殲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25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