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空內褲! 連穿1個月也不發臭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1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01 13:39

在國際太空站待了4個半月的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,昨天晚間跟其他6名太空人,搭乘奮進號太空梭,回到地球;若田光一在返回地球前的連線記者會上表示,過去1個月他都穿著同一件太空內褲,穿了30天,他開玩笑說,太空內褲殺菌、防臭的實驗,算是相當成功。

成功完成任務的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,現身在記者會現場,要跟大家分享他這一次長駐太空的經驗,跟回到地球的心情與感想。

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:「沒有在宇宙中,待了4個多月的感覺,像去了一個禮拜,然後就回來,那樣的心情。」

由於返回地球隔天,正好碰上他45歲生日,若田說,最思念最想吃的就是壽司。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:「明天(8月1日)是我46歲的生日,想吃很多的壽司跟蛋糕,我想應該有人會準備,幫我慶生吧,很期待。」

身為第一個長駐國際太空站的日籍太空人,若田光一除了要組裝日本第一座有人太空實驗室,同時也進行了不少實驗,包括在無重力的狀態比腕力、測試水跟油會不會分離,還有穿上1個月都不用換的太空內褲。

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:「我穿了一個月的太空內褲,身邊同伴都沒人抱怨,我想內褲防臭、耐穿的實驗,算是成功的。」

在回地球前的連線記者會上,若田光一開玩笑地說,沒有人嫌他身上有異味,顯示這種能保溫抗菌的內褲,真的穿上1個月也不會發臭;未來相關單位也打算作進一步研究,研發更適合太空人的特製衣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06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