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赴朋友邀約 遭11惡狼玷汙從6樓拋下慘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8 17:44
索馬利亞一名女大生日前接獲男姓友人邀約後外出赴約,不料卻成了一具屍體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索馬利亞一名女大生日前接獲男姓友人邀約後外出赴約,不料卻成了一具屍體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索馬利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的命案。一名年僅19歲的女大生,在接受一名男性友人邀約外出後,竟遭至少11人輪流性侵得逞,甚至還被活活地從6樓拋下慘死。家屬聞訊趕到醫院認屍,看到女大生的死狀悽慘,親友們都十分難過和憤怒,要求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等外媒報導,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11日。該名19歲的女大生法拉(Hamdi Mohamed Farah),當天接到一名男姓友人的邀約後就出門赴約。就在法拉離家一段時間後,她的家人就接到醫院的來電,指稱「法拉的遺體在醫院的太平間」,請他們前來認屍。
 

當地警方調查,女大生生前遭到玷汙,再被人從6樓拋下慘死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法拉的家屬隨即趕到醫院,看到法拉的遺體不敢置信,當場情緒崩潰。當地警方接獲報案,隨即展開調查。調查發現,法拉是從6層樓高的建築物墜樓當場身亡,生前疑似有遭人性侵的跡象。

警方持續追蹤,發現至少11人涉有重嫌,目前已全部逮捕歸案,除了將釐清犯案過程和動機外,也會持續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共犯。此案引發索馬利亞的民眾群情激憤,甚至連宗教議會主席薩拉德(Sheikh Bashir Ahmed Salad)也發表聲明,要求當局必須得嚴懲兇手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索馬利亞#女大生#性侵#太平間#共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1048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