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彈卡腦變成怪物 冷血男殺女友「剖腦吃心肺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7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7 21:45
美國一名男子用電鋸狠心將前女友的頭顱鋸開,還把大腦、心臟和肺臟煮來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男子用電鋸狠心將前女友的頭顱鋸開,還把大腦、心臟和肺臟煮來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美國印地安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命案!一名38歲的男子,潛入前女友的住處後性侵得逞,接著將對方殺害。更可怕的是,男子還把對方的大腦、心臟等器官吞食,行徑十分冷血兇殘。全案將在這個月18日重新審判,全美各界都在關注判決結果,一旦罪名成立,男子恐面臨終身監禁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等外媒報導,該起命案發生2014年9月11日,地點位於印地安納州的克拉克縣(Clark County)。該名38歲的男子喬瑟夫(Joseph Oberhansley),他潛入46歲前女友坦米(Tammy Jo Blanton)的住處,性侵得逞後將人殺害。

 

沒想到喬瑟夫還不滿足,竟拿起電鋸剖開坦米的頭顱,挖出一部分的大腦煮來吃,還把對方的心臟及肺部也吃下肚。事後檢警的驗屍報告指出,坦米的身上有多處刀傷,大腦、心臟和肺臟都有缺少,喬瑟夫被逮捕後,也坦承這一切都是他幹的。

男子殘忍的行徑,連他的家人都呼籲當局千萬別把他放出來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當地警方調查,這並非喬瑟夫首次犯案,早在1998年時,他就曾槍殺當時年僅17歲的女友,再把對方的母親和姊妹的性命奪走,他把最後一顆子彈留給自己。事後喬瑟夫撿回一命,但他也因此入獄服刑12年,子彈則一直卡在大腦前葉。

 
喬瑟夫服刑12年獲得假釋出獄,他聲稱腦袋內的子彈已經讓他平靜下來,但喬瑟夫的家屬卻警告,這顆卡在腦袋的子彈,已經讓他變成怪物,反而呼籲當局別釋放他。結果真的在他出獄2年後,又犯下駭人聽聞的命案。

喬瑟夫因為此案再度被捕入獄並羈押至今,全案預計將在18日開庭審理,起訴的檢察官事先警告陪審員,「你們將會看到非常恐怖的照片,這比恐怖電影的畫面更加駭人。」若是罪名成立,喬瑟夫恐面臨終身監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鋸#頭顱#大腦#心臟#子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90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