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印衝突升溫! 陸邊境部署轟炸機、運輸機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0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0 19:35

中印衝突持續增溫,印度媒體報導,在邊境至高處,印度軍隊已經4次擊退想要進攻的解放軍,大陸這邊,解放軍中部戰區則是在網路發佈照片,表示已經至少出動3架轟6H轟炸機和運輸機,參與中印邊境的高原訓練任務。

圖/路透社

 
大陸解放軍:「跳。」

大陸特戰隊員,帶著25公斤裝備,在海拔四千公尺的西藏高原,進行空降特訓。

就在中印關係緊張之際,大陸央視旗下的「軍事報導」公布解放軍在中印邊界的西藏,,舉型這場軍演,被解讀「警告」意味濃厚,同一時間,大陸解放軍中部戰區空軍,也在微博以「鏖(敖)戰高原」為標題發佈照片,顯示大陸已經出動,作戰航程達到2500公里的轟-6H轟炸機和運輸機,參與中印邊境的高原訓練任務。

 
印度電視台主播:「印度部隊在這兩個地點附近紮營,他們部署在山丘上,印度士兵可以監視地面情況,偵測大陸是否有進犯,事實上大陸士兵受困於此,他們最近幾週曾四次嘗試進犯,卻遭到印方阻擋。」

根據印度媒體報導,因為印度3千名士兵,成功佔據了邊界3處制高點,取得作戰優勢,導致中方不滿,急著增加3個營的兵力,想想搶回陣地,雙方衝突,一觸即發。

印度媒體主播:「印度方面持續遵守,在邊境實際控制線,避戰和降溫的承諾時,大陸則持續進行挑釁動作。」

軍事專家分析中印兩國,持續對外界公布軍事資訊和畫面,代表雙方對峙,短時間不會落幕,而且爆發更大衝突的可能性,還急遽升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兩國#中印#印度#軍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5

0.5671

0.7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