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將帶來「十月驚奇」? 疑為試射導彈準備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7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7 22:53

美國智庫衛星最近拍到,北韓新浦「潛射導彈」的拖曳船,又出現動靜,懷疑北韓正在為導彈試射做準備,日本專家分析,十月是北韓勞動黨75周年黨慶,北韓很可能在美國大選前,用導彈試射,來一場「十月驚奇」。

圖/路透社

 
飛彈升空秀軍事肌肉,恫嚇國際,這是北韓近年來屢見不鮮的老把戲。

美國華府智庫「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」,上週五發布一張衛星圖片,指出北韓新浦出現多艘船隻,其中一艘類似之前將「潛射導彈發射台」拖出海的拖曳船,懷疑這是北韓準備發射「新型潛射彈道導彈」的前置作業。

算一算,2020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三,北韓核彈試射頻率不同以往,僅僅只在3月進行四次核射,最後一次已經是5個多月前。

 
只不過為了報復南韓縱容脫北者空投傳單,據傳北韓6月在「非軍事區」部署大批軍武,放話說不到一小時就能讓首爾燒成火海,金正恩頻頻武力挑釁,現在南韓也不讓了。

南韓8月底釋出「韓國型戰術地對地飛彈」26秒試射影片,宣稱連100公里外的海上目標物,這款飛彈都能「一桿進洞」精準擊中,就算躲坑道也沒用。

共同通信前北平壤分局長磐村和哉:「在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,現在出現川普政權,可能會被撼動的疑慮,(核射)是北韓的溝通交涉方式。」

11月美國大選前夕北韓核試蠢蠢欲動,日本專家分析,10月時值北韓勞動黨建黨75周年,很可能是金正恩發射「新型潛射彈道導彈」的良辰吉時,金正恩被國際社會貼上「核武狂人」標籤,而在北韓人民心中形象卻差了十萬八千里。

脫北者朴延美(2014):「我的父親,我的英雄被以,『非法商業交易』遭逮捕,被送去勞動教育營,如果我回去(北韓),當然會立刻被處決。」

知名脫北者朴延美最近接受「紐約郵報」採訪時爆料,北韓人從小到大接受洗腦教育,相信「領導人就是神」,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電視台也努力營造金正恩愛民親民形象。

北韓官媒影片:「洪水正在氾濫中,正在全球引發災難的洪水,把所有一切都捲進去,把所有一切都吞噬。」

 
週一上午「海神颱風」登陸南韓蔚山,一路往北韓前進「海神」還沒來,北韓咸興市以及觀光大城元山市已經開始積水。

官媒立刻釋出金正恩勘災影片,他親自視察重災區咸鏡南道,走訪上千棟受損倒塌民宅,金正恩還罕見向平壤市黨委員發出手寫信,並派遣1.2萬名精銳黨員投入救災重建,北韓現在面臨的還有天災威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導彈#北韓#飛彈#脫北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74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