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塊血戰創造奇蹟 3連勝逆轉史上第12隊


發佈時間:2020/09/02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9:57

NBA季後賽第一輪,金塊與爵士上演搶7大戰,但兩隊主將表現都不佳,雙方比分緊咬,直到第四節最後一秒鐘才分出勝負,金塊以80:78,只有2分差距險勝晉級,金塊也成為史上第12支,在1勝3敗落後情況下還能翻盤的球隊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金塊和爵士纏鬥到第七戰,這場比賽兩隊都不能輸,但都沒有打出正常水準,命中率都不到三成八。

球賽轉播員:「Juwan Morgan失去方向了。」

幸好金塊靠著當家中鋒Nikola Jokic約柯奇,砍下30分。

 
球賽轉播員:「終於把球傳給Mitchell。」

金塊和爵士主將Murray和Mitchell,兩人表現不佳,Mitchell整場22投只有9中、上半場打完爵士還落後14分

球賽轉播員:「Mitchell比數追平74分。」

雖然下半場Mitchell找回手感,把差距追到5分,但雙方比數緊咬,直到最後一秒鐘,才分出勝負。

球賽轉播員:「Murray沒中Gobert拿到球,Mitchell在球場另一邊。」

爵士後衞干尼投出絕殺三分球竟然落空,只能飲恨,看著金塊逆轉晉級。

金塊球員Jamal Murray:「我很尊重他(Mitchell)是一個很好的比賽,我只能說跟他比賽實在太好玩了。」

 
金塊以2分之差險勝,也成為聯盟史上,第12支,系列賽以1:3落後,還能翻盤晉級的球隊。

球賽轉播員:「傳給史馬特(Marcus Smart),無人看管的外圍投籃,三分球進帳。

而暴龍還是無法破解塞爾提克魔咒,季後賽第2輪第二戰,塔圖姆火力全開,一人就狂砍34分,史馬特(Marcus Smart)最後一節,轟進五分三分球逆轉戰局,取得2比0優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季後賽#金塊#爵士#Mitchell#Murra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738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