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巴威」重創北韓! 金正恩災後視察最大糧倉


發佈時間:2020/08/28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今年第8號颱風巴威,週四上午登陸北韓,是史上第二個登陸北韓的颱風。平壤當局對此高度關注,官媒「朝鮮中央電視台」,過了收播時間後,深夜還繼續報導巴威動態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在颱風過後,立刻前往災區視察,不過南韓媒體卻認為,他是想把經濟問題甩鍋給天災。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出馬,到黃海南道視察災區,因為這裡可是北韓的最大糧倉。

 

記者旁白:「金正恩委員長表示,所幸颱風造成的損失比預期的少,他要求黨中央委員會各部門,進行所有農作物受災重建工作。」

今年第8號颱風巴威,周四上午登陸北韓。北韓「朝鮮中央電視台」,通常每天節目只播到晚上11點,但這次為了颱風,竟然在週三深夜「延棚」不收播,報導颱風動態。

朝鮮中央電視台記者:「南浦市因為巴威的影響,道路被大水覆蓋交通癱瘓。」
 

巴威在北韓,造成將近1萬戶停電,有樹木被連根拔起,連電線杆都被吹斷,下游的南浦市,還有百貨公司的外牆被吹倒,只是為了預防有人趁颱風混亂時「脫北」,北韓還宣布,只要靠近邊境1公里內的人,都會直接開槍,格殺無論。

南韓官員:「(視察)是為了證明北韓人民,面臨的災難不是金正恩的錯,而是因爲颱風等其他原因。」

颱風過後,金正恩立刻出現在災區,而且不只這次,他在8月初也曾親自到梅雨造成的淹水地區視察,看似勤政愛民,卻被南韓媒體認為,只是想把經濟問題,甩鍋給天災,這一切依舊只是北韓的政治宣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巴威#颱風#北韓#梅雨#淹水#經濟#天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842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