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級颶風「蘿拉」登陸美國 恐掀起致命暴潮


發佈時間:2020/08/2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7 19:35

升級成4級的蘿拉颶風在美國當地週四凌晨,登陸路易斯安那州,讓當地居民和政府都非常緊張,因為沿岸可能會出現超過6公尺的致命暴潮,而國家颶風中心更警告,蘿拉有可能會增強到5級,已經對墨西哥灣沿岸居民發布疏散令。

圖/路透社

 
民眾驚聲尖叫,這真的不是在拍電影,民宅屋頂就這樣被硬生生吹走,颶風蘿拉橫掃加勒比海地區,在古巴造成大淹水,一千多棟房屋毀損,海地21人死亡,當地人說,這輩子從來沒碰過這麼可怕的風。

海地民眾:「水一下就淹到我脖子,很多人困在家裡求救,大家都舉著手機,以免手機濕了無法求救。」

蘿拉已經增強為4級颶風,而且風速來到每小時240公里,直撲美國南部,當地時間周四凌晨2點登陸路易斯安那州,強風豪雨讓記者連站都站不穩。

 
記者:「豪雨大概還會持續一、兩小時,我想我先走了。」

追風者:「我站在旅館四樓,這裡風超大的,你可以看到,我後面的燈閃來閃去。」

蘿拉颶風眼,還出現閃電,可看出威力有多強,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警告,蘿拉可能會增加成5級颶風

CNN氣象主播:「國家颶風中心說,蘿拉會讓人存活不了,因為沿岸會出現6公尺的風暴潮。」

氣象主播:「看看這裡這個地方(紫色),都是龍捲風警告範圍,記得三周前的伊賽亞斯颶風,就有20幾個龍捲風,還造成幾個人死亡。」

路易斯安那州與德州都已經發布緊急疏散令,這兩個州是是美國能源業重鎮,當局估計蘿拉恐怕會造成超過台幣5300億經濟損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颶風#蘿拉#緊急疏散令#路易斯安那州#龍捲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4

0.0840

0.2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