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不責備共機繞台 蘇貞昌批:對不起人民厚待


發佈時間:2020/08/25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5 11:59
蘇貞昌認為馬英九對不起人民的厚待。(圖/TVBS)
蘇貞昌認為馬英九對不起人民的厚待。(圖/TVBS)

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近日與總統蔡英文隔空交火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,共機不斷繞行,馬英九沒半句責備,反而還說讓人民不安的話,「對不起台灣人民的善意跟厚待」。

馬英九日前曾說一旦解放軍攻台「首戰即終戰」,台灣沒有等待美軍幫助的機會,他反對中共不放棄武力攻台,但同樣無法接受總統,選擇錯誤的國家路線,輕率把國家推到戰爭邊緣。蔡總統則以別以為卑躬屈膝就能換來和平回擊。

 

蘇貞昌上午視察前鎮漁港,並在會前受訪表示,共機不斷繞行,還實彈射擊騷擾台灣,馬英九當過台灣最大官,現在受人民禮遇,卻沒半句責備,反而說「首戰即終戰」、「台灣不安全」等話讓人民不安,「對不起台灣人民給他的善意跟厚待」。

關於淘寶台灣被判定是中資,蘇貞昌回應,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對中資有一定的限制,行政院支持經濟部作法,同時為了照顧消費者及業者,限期對方6個月時間撤資改正,希望有政府、會做事,也嚴把關,不讓中資取巧,好像政府都管不到一樣。

針對彰化萬人血清抗體檢測不公布,蘇貞昌則說,台灣防疫受全世界誇讚,是行政院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團隊全國同步做出的好成績,現在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指揮官下,希望繼續全國同步,「不要個人來亂套」,這樣對人民、安全及防疫工作最好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馬英九#蔡英文#蘇貞昌#共機#解放軍#中共#戰爭#兩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019

0.2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