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力爆選舉黑箱錄音檔 黃國昌:惡意剪接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4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
時代力量再爆成員退黨!這次離開的是苗栗縣議員曾玟學,重要因素就是前一天流出的錄音檔,內容直指黨內選舉爆黑箱,而且跟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有關,對此,黃國昌臉書否認,強調是遭惡意剪輯,黨代表周偉航更直指,就是民進黨在操作。

圖/TVBS

 
苗栗縣議員曾玟學:「我決定退出我曾經全心全意,參與了快要4年的時代力量,這不是單一事件造成的,錄音檔事件只是最後一根稻草。」

又一個議員選擇離開時代力量,他,是苗栗縣議員曾玟學,導火線是一段網路流傳的錄音檔,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點名曾玟學,當初要不是因為他的關係,怎麼會選上決策委員會,但在討論立委提名小組成員時,居然沒有按照配票,投給前主席徐永明。

苗栗縣議員曾玟學:「黃國昌與他的代言人們,或者是與他的核心幹部們,或是與他親近的派系,是不是過去把持黨機器,把持著黨內,一旦有其他的聲音出來,直接把對方打成小綠,直接說他拿了民進黨的好處。」

 
圖/TVBS

無法接受黨內一言堂,堅決退黨,網友戲稱「國昌黨」成了時力危機,高雄市議員黃捷也贊聲!

高雄市議員(時)黃捷:「黃國昌過去在黨內的決策核心的,一個潛規則,不應該成為一人政黨,就是一場笑話。」

黃國昌則在曾玟學退黨後,深夜PO文澄清,說錄音檔遭惡意變造,但哪些部分是被扭曲重傷,黃國昌沒有詳細說明,只反過來希望曾玟學留下來,也有另一派挺黃國昌,黨代表周偉航,臉書上直言「中計了」,他說民進黨是真的惹火我了。

圖/TVBS

原本很多事情我是看在友情不講的,但你們這種搞法超過了,難道周偉航的意思是,弄出錄音檔的就是民進黨嗎?因為時代力量也傳出,其實曾玟學早想跳槽!

輔大哲學系兼任助理教授周偉航:「最早放出這個消息,的確就是民進黨的側翼網軍,民進黨不斷在進行一個相對的宣傳,就是時代力量裡面,有所謂黃國昌派系,那這個形象,跟我們黨內實際參與議事的一些認知,有滿大的落差。」

從點名民進黨到變側翼網軍,周偉航再出面,態度似乎不太一樣,但確定的是,解鈴還須繫鈴人,時代力量的路線爭議,恐怕也只有黃國昌才能解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時代力量#錄音檔#網軍#黃國昌#曾玟學#退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992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