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男殺兒還犯11罪被關 出獄殘殺8歲女「鋸手」留念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4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0
南非1名狠心父親殺害兒子入獄服刑,沒想到出獄後竟又犯下性侵殺害女童的惡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南非1名狠心父親殺害兒子入獄服刑,沒想到出獄後竟又犯下性侵殺害女童的惡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南非1名54歲的男子,過去犯下殺害親生兒子等11項罪刑,遭判處入獄服刑,今年初獲得假釋出獄。沒想到男子竟然惡性不改,性侵1名8歲女童並將人殺害,還把對方的1隻手鋸斷,當成戰利品帶走。此事引發當地民眾群情激憤,強烈抨擊其惡行,直言這種人就不該讓他假釋,永久隔離。

根據南非媒體《IOL NEWS》報導,這名狠心人父龐格(Moehydien Pangaker),他自1981年起,就陸續犯下多起案件,包括傷害、偷竊、侵入民宅、虐童等罪,沒想到他甚至還冷血殺害自己的兒子,最後在2001年判刑定讞入獄服刑。

 

此案引發南非民眾群情激憤,該國總統還親自到女童家中慰問親屬。(圖/翻攝自IOL NEWS)

今年初龐格獲得假釋出獄,不料又再犯下令人髮指的惡行。據悉龐格在1間糖果店時,看到年僅8歲的女童塔茲(Tazne van Wyk),他竟然心生歹念,先是將對方拐走之後,再帶到一處公路旁邊性侵。更惡劣的是,龐格得逞之後非但沒放過塔茲,甚至還持鈍器猛K她的身體和頭部,導致塔茲傷重不治,最後再鋸斷她1隻手臂帶走,彷彿將其視為戰利品。

塔茲的屍體直到事發後2個星期才被人發現,驗屍報告指出,塔茲全身都是傷,而且死狀非常悽慘,連檢警看了都十分心疼和不捨,也痛批嫌犯的手段實在太兇殘。經過循線追蹤調查,竟然是龐格所為,最後順利將人逮捕歸案。

 
這件慘絕人寰的案件發生後,南非民眾群情激憤,紛紛表達抗議和不滿。對此南非總統西里爾(Cyril Ramaphosa)也親自登門慰問塔茲的家屬,當面表達歉意。目前全案已經交由當地最高法院審理,但龐格對於為何要狠心殺害塔茲始終保持沉默,反控警方對他非法刑求,該案將會擇日進行宣判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 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假釋#戰利品#性侵#糖果#鈍器#非法刑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83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