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策士班農涉詐財1.4億交保 川普:跟他沒聯絡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1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1 23:31

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,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,被控透過線上募款詐財!班農首次出庭,拒絕認罪,最後以500萬美金,大約1.4億台幣天價交保,上個月才公開稱讚班農的川普,聽到這個消息,馬上說他完全不知情,另外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天,拜登說他將帶領美國人,從黑暗走向光明,今天大會還有一個神秘嘉賓,就是NBA勇士隊球星咖哩小子,現身力挺。

圖/路透社

 
一踏出法院就脫下口罩,讓媒體拍個夠,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捲入募款詐欺,他涉嫌與另外3人,利用一項名為「我們築牆」的計畫,吸金高達2500萬美元,約台幣7億多。

CNN記者:「根據檢察官說法,這些錢最後變成資助,班農及科法奇等,過揮霍無度的生活。」

班農實際上是在大陸富商郭文貴的豪華遊艇上被逮,因此現身時臉頰紅通通,而他與郭文貴合作的媒體公司,也疑似觸犯證交法接受調查,對於昔日競選大將官司纏身,川普選擇切割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嗯,我感覺很糟,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和他往來,我完全不知道這個計畫也不喜歡,我一開始看到計畫時就不喜歡,我認為這(築牆)是政府的事,不該交給私人,我以為那是為了炫耀。」

川普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?調查顯示川普長子,小唐納早就公開力挺過這項計畫。

川普長子小唐納(2019.07):「這是最好的私人企業,用最快最廉價的方式執行,你們所做的真的太棒了。」

包含該計畫籌備人之一,也說過告訴過川普這件事。

前堪薩斯州州務卿科巴赫:「我和總統聊過,我們談論各種議題,然後就談到這個,我提到正進行『我們築牆』計畫,而他說請跟那些與你共事的人說,我祝福這項計畫。」

川普上任至今,已經有好幾名昔日助手被起訴或入獄,川普的回應其實並不陌生。

美國總統川普(2017.08):「我知道曼納福特,但一段時間沒跟他說話了,但我知道他。」

 
於此同時民主黨全代會,進入最後一天,拜登火力全開訴諸亡國感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我將帶領各位迎接光亮,而非走向黑暗,我會當一個與盟友站在一起的總統,並清楚告訴我們的敵人,對獨裁者友好的日子結束了。」

前競爭對手楊安澤及前紐約市長彭博,也接連現身營造大團結,但最驚喜的還是他。

NBA勇士隊球星柯瑞一家:「總統的工作是什麼?告訴我們世界發生什麼事,很好,這點不錯,確保環境安全,這點正確,所以我們要說,這點正確。」

大會還特別製作一段,拜登已故長子的影片,呼籲選民一定要挺老爸。

 
拜登已故長子博拜登:「今年秋天我可能無法現身了,所以我有些事要請你們幫忙,請為我父親站出來,像他曾為我做的一樣。」

就愛實體造勢的川普,同一天刻意選在,拜登出生地賓州造勢,除了前往老牌披薩店,還嗆拜登拋棄賓州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喬拜登是激進左派的魁儡,企圖摧毀美國的生活方式。」

川普選情告急,近期還不斷質疑,郵寄投票有舞弊之嫌,白宮記者會上,有記者問到川普如果落選會有什麼反應,沒想到白宮發言人卻說看情況,留下想像空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拜登#造勢#詐財#班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574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