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總統當實境秀! 歐巴馬罕見點名批川普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0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0 16:32

美國民主黨全國大會來到第三天,這一天的主角是拜登的副手「賀錦麗」,她發表接受提名演說,而在此之前,歐巴馬和希拉蕊都出面催票,但這個組合也是川普最喜歡攻擊的目標,川普狂批就是因為歐巴馬做太爛,他才會出來選總統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民主黨大會第三天,可說是政壇女力大爆發,這一天的重頭戲就是拜登副手,賀錦麗發表接受提名演說,在演說前,先打親情牌。

民主黨簡介影片:「賀錦麗是我的阿姨,我的繼母,我的大姐。」

請出賀錦麗的姪女,妹妹等最親近的家人站台,賀錦麗也正式成為美國第一位亞非裔副總統候選人。

 
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:「今晚能站在這裡,就是前幾代人奮力奉獻的最好證明。」

賀錦麗的演說,先走溫情路線,但一講到川普,火力全開。

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:「川普的失敗領導,讓許多人喪命且失去生計,我們必須投給拜登。」

而在賀錦麗登台之前,前美國總統歐巴馬,也在費城發表現場演說,砲轟川普,是把當總統當成實境秀來演。

前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他(川普)完全沒正視(總統)這份工作,他只把當總統視為滿足他想獲得外界注意力的另一場實境秀。」

歐巴馬一改先前風格,這次指名道姓的大罵川普,還有先前的苦主也現身了。

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:「拜登和賀錦麗就算贏300萬票,還是有可能輸喔,看看我的例子,所以我們需要壓倒性的勝利。」

 
忍了四年,終於說出敗選真心話,希拉蕊呼籲支持者,一定要用選票下架川普,又是歐巴馬,又是希拉蕊,這組合可是把川普激得立刻開罵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聽到他要說的話,我只感受到他留給我們的痛苦,他做的那些愚蠢交易,看他有多糟,但他們做得爛透了,所以我現在才會以總統身份站在你們面前。」

川普反酸要不是歐巴馬做太爛,他也不會想出來選總統,看起來歐巴馬似乎才是川普真正的心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民主黨#賀錦麗#歐巴馬#川普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86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