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院健檢後發現異狀? 傳安倍恐下周閃辭日相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8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8 20:03
圖/路透社(示意圖)
圖/路透社(示意圖)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被爆料曾經累到在官邸吐血,他昨天緊急入院,接受長達七個半小時的健康檢查,出院後已經返回官邸休養,日本電視台報導,今天日本政壇盛傳,安倍檢查後可能發現有異樣,有可能在下周三閃電請辭,由麻生太郎暫時代理首相職務。

結束超過7小時的健康檢查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離開醫院,返回官邸靜養,現在大家都在問,安倍的身體狀況,有沒有問題?

 

官邸首席記者:「為什麼突然跑去醫院,是不是身體哪裡不舒服才去,在東京的議員們都用自己的管道,在問這些問題。」

雖然幕僚說,安倍只是做一般的健康檢查,不願證實在官邸吐血的傳聞,不過從他的臉色還是步伐,日本媒體都覺得有異狀。

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:「他連續多久沒休假?(147天),你曾經連續工作147天嗎?」
 

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:「147天都不休息一直工作,正常人都會哪裡不舒服的嘛。」

其實安倍在2007年,第一個首相任期,就曾因為潰瘍性大腸炎提前下台。

時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我覺得感覺到體力的極限。」

當時就是麻生緊急接班,如今日本政壇盛傳,安倍檢查後,可能發現情況不妙,有可能在下週閃電辭職,讓麻生暫代理首相職務。

自民黨政調會長岸田文雄:「今年以來因為處理新冠病毒疫情,他累積了很多疲勞。」

如果安倍辭職,誰來接班?除了安倍屬意的麻生太郎外,日本三位前外交部長,包括岸田文雄、河野太郎在內,都被媒體點名,可能接班。

不過日本媒體曾經調查,民眾最屬意的接班人,是已經入閣的小泉進次郎,不過最終接班人選,還得獲得執政黨的派系支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倍晉三#日本#辭職#健康檢查#首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1107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