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網倒數2周 日「網球王子」錦織圭自爆染疫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7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7 15:50

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在八月底開賽,但日本好手錦織圭卻自己宣布新冠病毒檢測陽性,他將在美國佛州自主隔離。錦織圭將在下周再檢測一次,目前不確定能否參加美網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網球公開賽倒數15天,日本的「網球王子」錦織圭卻自己承認確診新冠病毒。

記者旁白:「錦織圭說自己目前身體狀況不錯,幾乎沒有出現症狀,將會(在佛州)自主隔離,21日星期五將再檢測一次。」

錦織圭是在個人APP宣布確診消息,不會到紐約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,他將在下周五再度檢測,如果還是陽性,恐怕無法參加今年的美網。

 
至於當今女網世界排名第二,羅馬尼亞的哈勒普,在休息半年後重出江湖。她在布拉格紅土女網賽,解決了比利時的梅騰絲,拿下生涯單打第21冠。

羅馬尼亞選手哈勒普:「星期一(8/17)我會決定,也就是明天,現在還太快做決定,我只想享受這次的勝利,然後再考慮美網公開賽。」

哈勒普還沒決定是不是參加美網,倒是美國的前球后小威確定參賽。

前球后小威:「我知道我能打得更好,我想那是我從這次經驗學到的。」

小威一樣休兵半年,她選擇在美國肯塔基的萊辛頓女網賽復出。只是太久沒打球,似乎讓她失去手感,出現多次失誤,最後意外輸給世界116名的羅傑絲,也讓她挑戰第七座美網冠軍出現更多變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網#網球王子#錦織圭#確診#哈勒普#小威#女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69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