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拚連任再誇海口 「投票前一定會有疫苗!」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7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7 23:20

美國總統川普拚連任,誇下海口,說11月3日投票日前,美國一定會有疫苗!只是疫情持續延燒,川普到俄亥俄州造勢,州長原本要來接機,但第一次檢測驚傳陽性,臨時放川普鴿子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,誇下海口,表示新冠肺炎疫苗,在大選投票日前,一定會研發出來。

記者vs.川普:「比11月3日更早嗎?我想在某些情況下是有可能的,搞不好更早,但大約就是那段時間。」

他還強調,拚疫苗不是為了選舉,而是為了救人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麼做不是為了選舉,我希望疫苗快做出來,是因為我想要拯救很多人命。」

川普到大選指標州俄亥俄州固票,原本要來接機的州長,卻因為新冠病毒快篩陽性,只得臨時缺席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俄亥俄州州長狄懷恩,剛剛檢測陽性,希望他一切都好,他會沒事的,我想他要做第二次檢測。」

民調落後,選情危急,川普一逮到機會就猛批拜登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拜登的政策就是中國優先,美國最後。」

除了攻擊拜登立場親中,還批評他反對槍枝,更毫無根據指控拜登,傷害信仰,反對上帝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會拿走你們的槍,摧毀憲法第二修正案賦予你們的權利,沒有宗教,什麼都沒有,傷害聖經、傷害上帝。」

 
另外對於川普批評辯論會太晚舉行,拜登則回應,等不及站上台與他辯論。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:「我非常期待這個機會,與總統面對面進行辯論。」

外界則關心,拜登到底何時才要宣布副手人選?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:「很有序的,每個我面試過的女性都符合資格,我也已經縮小了人選範圍。」

拜登陣營再推新的競選廣告,猛攻川普政府抗疫不力。

 
拜登競選廣告:「新冠病毒蔓延我不怪川普,但我怪他缺乏行動。」

六個月看不到孫子,爺爺奶奶對政府十分不滿;同樣對政府抱怨連連的,還有學校老師。

拜登競選廣告:「我想可能因為他太太是老師,所以他懂我們的需求,我們需要的人,要能照料學生安全,還有我的安全。」

攻擊川普積極提倡重啟學校,卻又拿不出令人安心的應對方案,喬治亞州已經有學生,開學兩天就確診,讓老師和同學都得再回家隔離14天。

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:「保持窗戶敞開,在我看來面對呼吸道疾病,這方法很簡單,好處顯而易見。」

另外紐約在車站和公路等進出要道,設立檢查站,要確保從疫情熱點來的外州旅客,都會確實居家隔離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:「如果他們不遵守規定,會受到嚴重的懲罰,最高每人可罰美金一萬元。」

而南達科塔州著名的斯特吉斯摩托車節,儘管當地有百分之60的居民,希望今年暫停舉行,但當局還是允許活動,本週末照常開跑。

地方議員:「他們根本無法做到維持社交距離,到時候一定會有大量的酒精,是場巨大的派對。」

摩托車節預計吸引約25萬人,湧入當地參加,市長雖然要求民眾保持距離,勤加洗手,但沒有強制要求參加的人,必須戴口罩;讓專家和當地居民都很擔心,會引爆新一波疫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新冠肺炎#疫苗#拜登#抗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4

0.0827

0.2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