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定格照片變動畫 機器女娃泡咖啡

記者 孫明愷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6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06 16:47

網路上最近有一個熱門影片,引發熱烈討論,一個大約30公分高的迷你女機器人,會站在桌上泡一杯濃濃的咖啡給你喝,原來這個動畫影片,是網友用一張張停格照片,串連起來的,1分鐘影片,花了3個月才完成,另外還有網友花了6年時間,用積木一塊塊,打造全長6.6公尺的日本大和軍艦。

梳著兩個馬尾,小小女機器人拿著杯子,準備開始煮咖啡,先把濾紙放一旁,接著把豆子倒出來,開始研磨。NHK主播:「(機器人)還會彎膝蓋,這到底是怎麼拍出來的?」

新聞女主播嘖嘖稱奇,接下來更是讓人看得目瞪口呆,磨好咖啡豆,放進濾網開始煮,就這樣輕輕鬆鬆,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就完成了!

這段影片,一放上網路就引起網友們討論,光是在日本動畫網站,就出現60萬人次的點閱率,YouTube也有50萬人次點閱;其實這個30公分高的機器人,並不會泡咖啡,製作影片的網友,先把市面上的機器人重新組裝,接著把泡咖啡的Pose,一個一個拍攝下來,然後再串連起來變成影片,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,可是花了他3個月的時間。

大和艦積木創造者安井淳平:「動畫比起文章,或者是單純的畫面,是更具有震撼力的表現手法。」

另外一個在網路上引起震撼的影片,還有這個用20萬個積木,所打造而成的大和戰艦,全長6.6公尺、150公斤重,軍艦上的武器,完全按照真的軍艦打造,幕後的創造者,就是這位來自東大四年級的安井淳平,他花了6年的時間,才組裝完成,不管是近看還是遠觀,都讓世界各地的網友們讚嘆不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6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