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MLB閉門復賽 「屋頂觀賽」變疫情商機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8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8 20:44

美國大聯盟已經復賽,但目前以閉門方式進行,不開放觀眾進場。不過美國舊金山有一位球迷很幸運,他家陽台就能看到比賽,還是能夠享受現場看球的樂趣。

示意圖/翻攝自@ChipMessenger推特

 
俯瞰著棒球場,感受一下現場氣氛,這在疫情之下可以說是最奢侈的享受了,目前儘管美國大聯盟已經復賽,卻還不開放觀眾進場,但舊金山聖地牙哥這位民眾卻是非常開心,因為他家就住在主場隔壁,陽台就能看比賽。

住戶孟森傑:「當時我一走進來,我就知道我一定得住在這,上一季162場比賽,我在這裡看了145場。」

往年,這是他的私人觀賽小包廂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他知道很多人還沒辦法親眼看球,於是就把家裡陽台的絕佳景觀PO上網,反而吸引了球隊的注意。

 
聖地牙哥教士隊場邊轉播主播錢德勒:「這是教士隊第52個球季,也是我第52場球季開季日。」

乾脆把轉播舞台拉到這,大家都難得可以開心看場球,這樣的觀賽地點是大樓住戶的另類福利,而在芝加哥。

小熊隊主場「瑞格利球場」旁的餐廳,能讓球迷上屋頂看球。

球迷:「這是人生難得一次的體驗,所以就樂在其中吧,還滿酷的。」

原來這是球場在周圍16座建築物的屋頂設立觀眾席,開放民眾進場觀賽,而且這門票還不便宜,一張要價300到440美元之間,也就是台幣8700元到1萬3千元左右,比平常的票價還貴了一倍多,依然有球迷願意買單,但大家最期望的還是疫情緩和後能解禁,重新進場看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MLB#確診#復賽#屋頂#觀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71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