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趟空氣之旅! 山梨縣推山頂「清新空氣罐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8 19:1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除了東京新增266例確診外、愛知新增110例、大阪新增155人確診,雙雙寫下新高!疫情重創日本觀光業,山梨縣的地方政府就把當地清新空氣塞進罐頭裡賣,希望能讓觀光客聞聞空氣,想像自己正在山上享受。

記者:「什麼都沒有。」

 

打開罐頭,乍看之下什麼都沒有,但是看倌們聽仔細,裡面的確存放了一項珍貴商品。

北杜市觀光課振興專員:「這裡呢,現在正飄散著八岳的空氣。」

山梨縣地方政府推出這款標高1560公尺,清新無比的「空氣罐頭」。
 

北杜市觀光課振興專員:「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觀光客減少情況下,就算是這個時期,(遊客)只有約往年三成四成。」

39.5公克的空氣罐頭來自山上公園和溪谷,絕對純天然。

北杜市觀光課振興專員:「實際罐頭製作,就是在這裡的板凳進行,把這裡的空氣全收進去。」

聽著鳥語花香,要讓遊客聞著空氣,想像人就在翠綠山林裡,岩手縣食品店家最近也大秀創意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好像『食材水族館』,嗚啊,好像鮭魚光雕秀,哇,海膽也好厲害。」

岩手縣特產就是海鮮,業者把海膽或透抽等海鮮醃漬過後,再塞入瓶子裡,這一小瓶宛如「海鮮寶藏盒」,用低溫冷凍縮住鮮味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哇,鮭魚的美味擴散在嘴巴裡。」
 

因為疫情重創營收,店家今年六月開始提供宅配,訂單一口氣爆量到6000瓶,吃著限時專送的生鮮美味,就盼能緩解民眾的防疫之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氣#山梨縣#罐頭#海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39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