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芝城殯儀館外大開殺戒! 開槍掃射14人中彈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2 19:07

美國芝加哥發生重大槍擊案,一名死於槍枝暴力的民眾舉行葬禮,葬禮結束後,居然有歹徒在殯儀館外開槍掃射,有14人中彈送醫,警方在現場找到60枚彈殼,槍手逃逸無蹤。

圖/翻攝自悄悄围观微博

 
警方在地上擺了一個又一個的黃牌子,這正是槍戰中,掉下的彈殼,芝加哥一間殯儀館,在當地晚間六點半左右,爆發槍案,民眾被這批哩啪啦的聲響嚇壞了。

目擊民眾:「到處亂射小腿、胃部、背後,所有地方,我們還以為這裡爆發戰爭,太荒謬了這太荒謬了,這裡發生的槍案。」

當時殯儀館正在為被死於槍枝暴力的死者舉行葬禮,可怕的是,來弔唁的親友才剛步出會場,就被搭乘黑色轎車的槍手掃射。

 
芝加哥副總警監卡特:「目前我們在現場找到60枚彈殼,槍手以及參加葬禮者,與車輛內與其交火者的身分,還不清楚。」

參加葬禮者也掏槍跟歹徒交火,但槍手造成的傷害已造成,有14人中彈,而芝加哥上個周末,才有63人遭槍擊,12人身亡,市長很痛心,希望川普能限制槍管。

芝加哥市長萊特夫特:「他(川普)可以確保,我們能關閉槍枝展覽的漏洞,我們可以通過全體背景審查,他可以確保被列在禁飛名單的人,無法拿到槍枝。」

芝加哥槍枝暴力衝突頻繁,這也給了總統川普,為派兵鎮壓,找了一個絕佳的藉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暴力#槍枝#川普#鎮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75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