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雄老友視訊! 「美國隊長」虧「蟻人」賺很大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9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9 19:58

漫威英雄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和「蟻人」保羅路德,演完《復仇者聯盟4》後就轉戰串流平台拍戲,這回透過視訊不僅暢聊拍戲趣聞,克里斯伊凡也幫影迷關注《蟻人3》動向,但保羅路得口風很緊,讓克里斯伊凡還搞笑虧對方賺很大!

圖/翻攝自电影预告 YouTube

 
好萊塢影星保羅路德vs.克里斯伊凡:「你為什麼都不會老,你有在喝幼童血是嗎,我當然,絕對有變老。」

實在很好奇「蟻人」保羅路德的凍齡秘訣,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這一問,讓對方忍不住尷尬笑出來,兩人演完《復仇者聯盟4》之後,紛紛轉戰串流平台拍美劇。

美劇《捍衛雅各》:「案件有個壞消息,被害人身上的指紋是你兒子的,這一定有原因的,他們是同學,雅各和他同班,是我們了解,琳恩你們逮捕我兒子了嗎?」

 
克里斯伊凡的新戲《捍衛雅各》改編同名小說,他化身地方檢察官,調查14歲男孩的謀殺案,卻發現自己的兒子是頭號嫌疑犯,全家遭受極大壓力,而且查案中還發現兒子更多秘密,讓他必須重新評估認知中的兒子有哪些差別。

美劇《麥斯2.0》:「我在水療醒來,去上班,然後回家,我在噴幕中醒來再走了6小時,好找出你到底是什麼玩意,現在有兩個我,但只有一個人生。」

參加完神秘水療課程後,卻意外出現另一個複製人的自己,才知道水療中心是由複製人集團所操控,保羅路得在《麥斯2.0》一人分飾兩角,角色轉換詮釋成為極大挑戰,兩人都有機會角逐艾美獎,這回視訊分享拍戲過程之餘,也關注漫威英雄的新動向。

好萊塢影星保羅路德vs.克里斯伊凡:「下一集的《蟻人》是怎麼安排,我連現在進展到哪都不清楚,未來的計劃是什麼,會有第3集吧,是有這個打算,我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,但現在這個隔離狀態,現在什麼都不曉得。」

保羅路德對《蟻人3》開拍守口如瓶,克里斯伊凡還虧對方賺很大,好朋友互糗,引起網友哄堂大笑,也期待兩位英雄能有機會合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漫威英雄#克里斯伊凡#蟻人#美國隊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57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