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越南復航!日440商務客 穿防護衣搭機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9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9 20:41

因為疫情影響,全球航空業彷彿按下暫停鍵,但現在各國要陸續復航了。日本和越南達成共識,將組成「旅遊泡泡」,初期開放商務客單邊從日本飛往越南。英國也打出「空中橋計畫」,對一些低風險國,入境免隔離。歐盟禮拜一也要投票,討論讓哪些非歐盟國可以飛進來。

圖/路透社

 
首次派駐海外就碰上新冠疫情,日本這名企業幹部終於順利出發飛到越南,但全程都得包緊緊。

日本商務客:「這很熱。」

從上機到抵達防疫旅館,防護衣通通不能脫,而且還得隔離14天,確定沒有染病才能上工,身為越南最大投資國之一,日本儘管對商務客鬆綁,但暫時還只能單向飛。

 
CNN記者:「目前只讓商務客單向離開,還沒討論開放旅客入境日本。」

也就是說只有日本商務客能飛到越南,想飛回來還不行,畢竟明年還有奧運要辦得小心為妙。

曾染上新冠肺炎的英國首相強生,現在變一尾活龍,示範做伏地挺身,英國還將推出空中橋計畫,鬆綁國際旅遊,讓低風險國家入境不用隔離14天,只是鬆綁前,英國萊斯特又因為疫情升溫,考慮封城。

萊斯特居民:「你知道,如果政府這樣決定,這應該是最好的措施。」

球場廣播:「紅黑衫的粉絲,不論你在哪裡,請堅強起來,緊握住摯愛的雙手。」

曾是歐洲疫情重災區,義甲AC米蘭隊賽前播放影片,呼籲團結一心,歐盟禮拜一也將做出關鍵投票,討論要對那些非歐盟國開放國界。

CNN記者:「當這些大使明天坐下來談,他們每個都會提出自己的(開放)名單,接下來他們就要做出整合名單。」

 
到底美國會不會繼續被歐盟實施旅遊禁令,最快週二揭曉。

CNN記者:「美國航空加入聯合航空的行列,表示會銷售每一張機上座位。」

美國疫情不斷升溫,當地兩大航空卻決定7月1日起開放滿座,好迎接美國國慶日假期,但業者承諾,會告知旅客班機銷售狀況,如果不想搭客滿飛機可以免費重訂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航#日本#商務客#防護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1176

0.2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