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時民調曝光! 拜登50%贏川普14百分點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5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5 13:31

美國總統大選,再過不到5個月,就要登場。但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,最近民調卻是直直落。紐約時報公布的最新民調,川普支持率只剩下36%,輸給對手拜登的50%。民調落後,與抗議活動脫不了關係,因為就連保守派選民,都有將近一半,不滿川普回應示威的手段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儘管民主、共和兩黨都還沒開黨大會,但美國總統大選,已經提前起跑,紐約時報公布最新民調,民主黨的拜登目前以50%的支持率,遙遙領先現任總統川普14個百分點。

紐約時報經過交叉比對民調,認為兩人民調差距的關鍵,是在全美遍地開花的平權示威。川普的回應,顯然連保守派選民,都不買單。

CNN主播:「自認保守派的選民,46%不認同,總統處理,種族問題示威的手段,70%的中間選民也不認同。」

 
川普卯足全力,啟動連任造勢,只是選舉最重要的競選經費,他的募款金額,也以7400萬,小輸給拜登的8080萬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功夫流感,對吧,功夫流感,我可以講出19種不同名稱。」

民調直直落,讓川普只能繼續擁抱極端的「川粉」,只是這樣的競選策略,連共和黨自己人都看不下去。

共和黨參議員:「我自己不會使用這種詞彙,但川普總統有他溝通的方式,我想這很難改變。」

不只競選不順,推特也再給川普難看,週三再度隱藏川普的推文,因為內容涉及造假以及謾罵。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個月多一點,川普現在暫居下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總統大選#民調#川普#拜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80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