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文宣戰! 傳單印文在寅頭像丟煙灰缸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8:22
圖/翻攝自@zorba47193714推特
圖/翻攝自@zorba47193714推特

北韓炸掉開城的兩韓聯絡辦公室,讓朝鮮半島再度緊張,駐韓美軍決定因為疫情停擺的美韓聯合軍演,將要在八月登場,而且不排除讓太平洋艦隊的航空母艦參加,只是北韓官方繼續把目標對準南韓總統文在寅,他們準備好印了文在寅頭像的傳單,計畫空投到南韓。

南韓總統文在寅的肖像,不只出現在北韓的傳單上,還被丟進菸灰缸。這是朝鮮中央電視台的官方報導,他們已經準備好反擊南韓的傳單攻勢。

 

記者:「北韓官方還說,他們不得不反擊,好讓南韓知道這樣的手段,有多骯髒。」

南韓的「脫北者」空飄傳單,甚至把稻米倒進保特瓶,漂流到北韓,不過並非所有南韓人,都認同這些脫北者的行動。

邊境南韓居民:「生活在國家最前線的人們,受到很多不公平對待,因為脫北者散發傳單,兩韓關係受到影響。」
 

不只民眾不滿,南韓統一部也下令要對脫北者開罰,朝鮮半島陷入緊張,美國國防部也公開B-52H轟炸機,接連兩天和日本航空自衛隊,在日本海演練的照片。

記者:「我們正與我們的盟友南韓,持續進行討論。」

為了讓北韓不敢輕舉妄動,駐韓美軍也說因為疫情暫停的美韓聯合軍演,不只八月會重新登場,甚至考慮調動航艦和B52轟炸機參加。

記者:「一位熟悉北韓的線人表示,金正恩現在更可能,再次有所行動,但他並沒有前往新浦。」

至於好久不見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南韓媒體說他為了整肅異議人士,可能已經回到平壤,繼續統帥北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正恩#文在寅#朝鮮半島#脫北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08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