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樓住戶外出上班 開門見「樓梯消失」崩潰:怎麼下樓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6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6 16:55
浙江1名男子日前準備出門上班時,沒想到打開門一看,外面樓梯全都消失不見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浙江1名男子日前準備出門上班時,沒想到打開門一看,外面樓梯全都消失不見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浙江台州1名張姓男子,日前起床準備出門上班時,沒想到門一打開,竟然發現「樓梯不見了」,讓他當場崩潰大呼「我要怎麼下去啊?」事後詢問房東,得知要對房子內的樓梯施工改建,但事先未通知房客,導致張男被迫困在屋內等待救援。此事也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都直呼「太誇張了吧!」

男子說現在出入都得爬外面的旋轉梯和竹梯上下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張姓男子13日在網路上爆料,當天早上本來要外出上班,沒想到打開房門之後,眼前的一幕讓他傻眼,仔細一看竟然樓梯全都被打掉了。他直言自己事前並不知情,若是當下一個沒注意,說不定就整個人掉下去了,實在無法想像這樣的結果。

張男表示自己住在5樓,當天上6點左右,就聽到外面有施工聲而被吵醒,當時以為是在維修樓梯而已,不以為意的他隨即又再去睡回籠覺。直到9點左右,自己準備要出門上班時,打開門一看竟發現外面「好大一個洞」,才驚覺樓梯全都消失不見了。

當下張男立刻連絡房東,詢問發生什麼事?房東才告知原來是想把屋內的木頭樓梯改為水泥樓梯,但事前並未通知整棟樓的住戶,除了他之外,還有1名住在3樓的鄰居因為帶著孩子,只能通報消防隊來救援。目前這棟樓的大部分住戶都已經搬走,並表示不敢再住了。

 
網友們看到這一幕都直呼太扯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男將此事分享上網後,有人就好奇那他要如何進出?張男則是分享影片,他得先爬過1個簡陋的長梯,接著再上旋轉鐵梯,再從窗戶借道隔壁阿姨家回到住處。指示張男走動時都在搖晃,加上空間寬度不到1米,深怕一個重心不穩就會摔下去,讓人看了提心吊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樓梯#房東#施工#回籠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734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