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外槍砲聲四起 川普放「不惜派軍鎮壓!」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2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2 19:47

美國因為種族衝突引起的動亂,蔓延各地,美國總統川普,這時候還火上澆油,說各地方州長,如果不好好平息動亂的話,他就要派軍隊去「鎮壓」!川普在白宮發表談話,外頭催淚彈砲聲不斷。隨後川普走到附近的「總統教堂」,手持聖經,高喊「在他領導下,美國很偉大!」

圖/路透社

 
鎮暴警察,伴隨著催淚瓦斯彈的爆炸聲,往人群衝刺,強力驅趕示威者,騎警、鎮暴部隊統統出動,就是要讓川普能安穩地在白宮裡,向各地州長與市長放狠話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如果有城市或哪個州,拒絕採取必要行動,捍衛國民的生命財產,那我會派美國軍隊過去,快速為他們解決問題。」

川普要地方首長,動用強大警力和國民衛隊,對付示威暴亂,在他說話的同時,白宮圍牆外,也確實呼應總統威嚇的「重兵鎮壓」,催淚瓦斯砲彈聲,響個不停。

 
隨後川普在重重兵力保護下,走出白宮,刻意擺出局勢都在掌握中的姿態。川普在官員與軍警前呼後擁下,穿越原本有示威者包圍的拉法葉廣場,走到上週五遭示威者在地下室縱火,俗稱總統教堂的古蹟「聖約翰教堂」。

他高舉聖經,擺好姿勢,讓記者拍個夠,作秀意味十足。還把親信都召來拍合照,然後自吹自擂說,他領導的美國很偉大!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有全世界最偉大的國家,謝謝各位。」

只是川普在教堂前拍完照,就直接掉頭回白宮,根本沒有踏進教堂一步,拿著聖經作秀,讓主教痛批,川普根本是褻瀆聖經。美國種族對立升溫,川普擺出強硬態度,沒有呼籲各界尋求和解,只怕會更加激化,美國社會的對立情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催淚彈#動亂#對立#州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17

0.1687

0.5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