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笑他戴口罩紀念陣亡將士 拜登反嗆川普蠢爆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7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7 15:5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前副總統、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這天,戴上黑色口罩向美國陣亡軍人獻花圈致敬,卻遭總統川普推文嘲弄,拜登今天回嗆川普,說他簡直「蠢翻了」。

在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之際,要不要在公開場合戴口罩,已成了美國黨派開戰的熱門話題。

 

3月來首度面對面受訪,拜登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,川普變得愈來愈難以捉摸。

拜登與川普昨天出席致敬陣亡將士相關紀念活動時,一個戴口罩一個卻不戴,凸顯疫情對美國社會帶來的反差。拜登在自家花園受訪時,也與記者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川普轉推拜登戴口罩的照片,還附上一段奚落他的文字訊息。
 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拜登回嗆說:「他是個蠢蛋,不折不扣的的蠢蛋,才會那樣說話。」「全世界的頂尖醫生都說,在人群聚集處應該戴口罩。」

詢及戴口罩是否凸顯一個人的弱點或力量,拜登選擇了一種不同的說法。他說:「這展現出領導力。」「總統應該要領導,而不是做出蠢事,錯誤地擺出大男人氣概。」

就年齡而言,現年73歲的川普和77歲的拜登,都是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的高危險群。

川普堅拒在公開場合戴上口罩,而許多沒戴口罩便聚集在示威場合,要求各州立即解封的美國人,都是川普的支持者。

拜登說,「這種大男人姿態」,已經「葬送了許多人的命」。

在這段訪問播出前,川普質疑拜登為何要在「好天氣的戶外」戴上口罩,和妻子待在家中卻不戴口罩。

 
川普在白宮說,所以我覺得,他在那樣的情況下戴口罩「很不尋常」。

拜登可望在11月代表民主黨角逐白宮大位,川普屢次嘲諷他年紀太大,還惹出不少失言風波。

拜登說,他不想與老愛與人針鋒相對的川普大打口水戰,但他毫不猶豫地指出,川普顯然對民調下滑感到焦慮。

拜登說:「他似乎變得愈來愈難以捉摸,他愈感覺自己落後於形勢,就愈古怪。」

拜登今天也將推特的大頭照,換成他戴口罩的照片。(中央社)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拜登#口罩#防疫#武漢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70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