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斯拉勁敵! 美媒:蘋果砸5700億研發電動車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6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6 20:04
圖/翻攝自 iDrop News youtube
圖/翻攝自 iDrop News youtube

蘋果的下一步計畫是什麼?美國就有媒體指出,蘋果今年將以190億美金、折合台幣5700億的預算,重啟電動車研發計畫,而且蘋果還挖角特斯拉的工程師,為旗下自駕以及車載系統等多個技術申請專利,外界認為,蘋果將成特斯拉的最大對手。

蘋果要打造自家汽車,傳聞多年來一直沒停過,美國一家專門爆料蘋果新產品的科技媒體就透露,今年蘋果將砸下台幣5700億元投入研發,這個數字是整個汽車業年度研發費用的5分之1。

 

蘋果執行長庫克:「我們目前在研發的就是之前公開說過的自駕系統。」

報導透露,蘋果投入大量資金是想要像特斯拉一樣,研發一套垂直整合方案。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:「我覺得他們(蘋果)這麼做很好,希望他們能順利研發。」
 

蘋果車會是什麼樣子呢?有熱血果粉等不及了,先自己發表概念影片。

記者:「蘋果公司幾年前就開始研發車子,有一個計畫叫泰坦。」

還有人用庫克發表蘋果信用卡的影片惡搞。

網友惡搞:「另一種主要付款方式,我們稱之為『Apple Car』。」

早在2014年,就傳出蘋果開始一個研發自動駕駛電動車的神秘計畫,還挖角特斯拉工程師,為電動車打造伸縮保險桿,還為這項技術申請專利,文件也在最近曝光了。

記者:「蘋果2015年申請專利,文件顯示是一個伸縮保險桿還有充氣氣囊。」

目前多家車廠都搭載蘋果的Car play系統,蘋果已成為車載系統霸主,一旦蘋果造車成功,恐怕會撼動特斯拉的電動車龍頭地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蘋果#電動車#特斯拉#專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1182

0.2681